学院动态

学院节前慰问老专家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今年的冬天是个暖冬,曾在植物保护学院做出过重要贡献的部分老领导、老专家,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1月17日,植保学院院领导杨耀荣、胡小平、郭军、戴武、魏永平、汪振明分别到学院离退休老专家家里走访慰问,把学院的的关怀及节日祝福送给大家。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郭士英、商鸿生、吴文君、翁松鸿、马秉元、张志德等14位老专家的家中,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的良好态势,感谢他们一直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嘱咐老专家们保重身体,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

各位老专家对学校、学院的发展表示赞叹,对目前的生活的状态表示满意,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93岁高龄的郭士英教授紧紧拉住学院领导手,激动万分,感谢学院对老同志的牵挂和关心,93岁高龄老人仍然心系学校、学院的发展及自己的科研事业。

植保学院目前有正高级退休老专家22人。老专家们仍然发挥余热,表达对学校、学院以及对自己科研工作的热爱。77岁的商鸿生教授仍在著书立说,编写《植物免疫学教材》。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73岁吴文君教授还在继续进行自己的科学研究。

​看望郭士英教授

​看望商鸿生、王凤葵教授

 

 

 

审核:杨耀荣   编辑:张艳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