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楠 田欢焕 陈宜男/文 刘菲/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学生会秘书长黄子萱同学主持大会

  

  实践部做新学期工作报告

  

  团学成员在认真听讲

  

  植保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楠老师作总结发言

  为明确团学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做到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学院于3月10日下午在8T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学大会,学院全体团学成员参加。

  团学各部门分别做了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除了常规工作以外,大家还就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创新和设计,比如组织部同学表示计划在新学期开展贴近同学们实际的党团实践活动,打造贴近同学、服务大众的形象。新宣部计划推出以每周大事和展示同学们学习生活趣事为主要内容的《植小保周记》以及以实验现象记录和实验中遇到的趣事为主要内容的《我们的实验室》等新的系列推送,让学院公众号富有更多生活和专业趣味。民族部表示,新学期要举办一次汉语、英语、少数民族语言的演讲比赛,让各民族同学了解并体会彼此的语言文化魅力。

  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子萱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网络短视频平台管理规范》和《网络短视频内容审核标准细则》,希望每个人都学习遵守自媒体的宣传法律法规,积极传播正能量。

  最后,学院团学工作负责老师张楠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团学代表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部门工作的部署,更让每一位团学成员再次明确自身的义务与责任,希望大家拓宽视野,在不断实现自我超越的同时增强合作意识,为团学建设共同努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