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回访母校 助力高考

作者:桑鹏/文 张慧雯/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9  浏览次数:

  

  队员们在南校区宣传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队员们合影留念

  为积极响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的“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2月12、13日,来自植保、园艺、经管等七个学院的八名同学共同组成的“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回访母校宣讲小队”回到母校,为正在全力备战高考的高三同学准备了一场以“决战高考,筑梦西农”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和学校宣传活动。

  宣讲开始前,队员们设计宣讲方案,积极筹备宣所需的素材,并拍摄高考百日加油视频。宣讲当日,小队分成三组,分别前往校本部、北校区和南校区三个校区进行宣传活动。队员们通过面对面答疑的方式与高三同学分享学习经验与心得,认真回答学弟学妹们关于高三学习方法、高考复习技巧、大学专业选择等方面的疑惑,并通过PPT展示、分发西农宣传单页与明信片等方式,向大家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历史文化、教学特色、学生生活、最新科研成果及招生政策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同学们认真倾听,踊跃发言,积极地与队员们进行交流。

  本次宣讲让临沂第一中学的同学们详细的了解了西农优美的校园景色、卓越的师资力量、雄厚的科研实力等方面。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高三同学备战高考的信心与决心,更激励他们奋力进取,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西农回访母校宣讲小队全体队员祝福临沂一中2019届学子金榜题名,再创辉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