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召开“青创汇”创业分享论坛

作者:张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同时挖掘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积极培养双创型人才,6月14日下午,由我院举办的“青创汇”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北校区创客空间如期举行。本次请的嘉宾为朱铭强老师。

  现场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在场嘉宾及学生分发了由朱铭强带来的小礼品,获得了在场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朱铭强老师从创新创业理念展开,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自己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创业从来都不是一条简单易行的路,朱铭强老师的创业之路也充满了坎坷与艰辛。他提到:“在创业之前,一定要有充足的准备,这样才能克服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此外,他还通过展示公司的经营状况,分享了一些成功经验,强调了科技创新对当今时代创业的重要性,同时也指出了公司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

    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对此,老师基于自身经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的负责人也发表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看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