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精神的延续 信仰的传承

作者:张楠 王彤彤 刘召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11月15日,2018级植物病理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426会议进行了第11周政治理论学习。

  本周,苏畅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了三个方面的学习:一是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二是向“全国优秀教师”李德威同志学习;三是深入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知识。

  连紫倩同志说:“三位勇士为挽救重点试验平台捐躯,他们的事迹令无数人感动,他们的忠诚、坚守、奉献和担当让人敬佩。有国才有家,为了大家放弃了自己的小家,把一腔热血、一生青春都献给了国家,十几年如一日的奋斗在国防事业的第一线。面对巨浪,他们依然无惧的走向前,支持他们的是心中高度的责任感和忘我的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为了崇高的事业、为了远大的目标、为了祖国的繁荣,值得我们不惧艰险、奋勇向前,齐心协力的去实现。”

  张泽栋同志说:“我们国家民族文化多姿多彩,倡导民族和谐、共同繁荣。我们是大学生,对党的方针政策一定要有所了解,这样才能够辨明是非,形成正确的判断,绝对不能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各位同志的奉献我们要始终铭记,精神要不断学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应将国家利益放在前面。作为一名学生共产党员,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