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团学大会明规章 植保学院展风采

作者:张楠 张永康 陈宜男/文 杨乐涛 李亚琼 陈盼盼/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4  浏览次数:

  

  分团委书记张楠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

  

  秘书长黄子萱同学为大家讲解《植物保护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管理办法》

  

  团工委学生会成员认真听讲大会内容

  为了明确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了解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制度,2018年10月14日,植保学院于8T03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团学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思政指导教师曲恩道老师,分团委书记张楠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杨林、张小渔,学生会主席崔华巍,学生会副主席邹卓君、高恬恬,秘书长黄子萱及植保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下午5点30分,团学大会在分团委副书记张小渔同学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主席崔华巍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责任和职务,并对10月21日的“植保学院昆虫标本训练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分配。接下来,秘书长黄子萱同学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解了《植物保护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管理办法》,并详细介绍了其中的任免制度及奖惩措施两部分。

  最后,分团委书记张楠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张楠老师首先对全体团工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即自愿、自我提升、从参与者角度考虑问题和责任感。随后,张楠老师指出,团学工作应以“服务,引导”为宗旨,本着“在服务与引导的过程中要不懂就问”的原则,认真完成团学的每一项工作。接下来,张楠老师又讲到礼仪问题,尤其是在与老师,主席团及各部长的交流过程中,要秉持尊重的态度,虚心听取老师及学长学姐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张楠老师强调了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将植保团学当做一个大家庭,努力为部门,为学院争光!

  晚上七点整,团组大会圆满结束,大家都心潮澎湃,收获良多。李永华同学表示:“这次团学大会使我对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植保团学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在接下来的团学工作中,我一定恪尽职守,不让学长学姐和老师同学失望,为团工委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