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新生友谊篮球赛 植保学子展风采

作者:张楠 陈宜男 田欢焕/文 徐瑞 赵子夜/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参赛同学与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张楠老师合影留念

  

  女生参加定点投篮比赛

  

  参赛同学与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张楠老师合影留念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班级间的交流互动, 2018年10月12日,植物保护学院2018“植保杯”新生篮球赛于篮球场圆满结束。

  通过之前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植保1801班勇夺季军,植保1802班及植保学院篮球队更是骁勇奋战,进入最为引人注目的决赛当中。

  中午12点30分,决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便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整个篮球场也陷入紧张又热烈的氛围中。上半场的对战便进行的十分激烈。植保篮球队的同学凭借他们娴熟的球技及默契的配合率先得分,并逐渐占得上风。中场休息时,队员们互相鼓励,积极调整战术。女生的定点投篮项目也成为全场比赛的焦点,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下半场的比赛更是进行的如火如荼。植保1802的队员们不甘示弱、奋起直追,然植保学院篮球队的队员们仍势头不减,愈战愈勇,紧紧咬住比分,最终夺得本场胜利,成为了“植保杯”新生篮球赛冠军,植保1802班篮球队屈居第二。最后,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张楠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2018“植保杯”新生篮球赛也在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比赛结束,同学们仍感觉热血沸腾。田欢焕同学表示:“这次新生篮球比赛让我对班里的同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增强了我的团队意识与班级荣誉感。希望学院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种体育活动,让更多的人都能参与其中,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更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这次的“植保杯”新生篮球赛不仅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各班级间的沟通与交流,体现了植保学子们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及他们强大的凝聚力,展现了植保学院的青春风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