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科创经验交流报告会

作者:高晴 穆珊 江博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戴武教授做演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2018年4月8日晚7:30,由植保学院团工委科创部举办的科创经验交流报告会在8T08举行,本次报告会旨在为大一大二学生解答有关申请科创项目的疑惑。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植保学院副院长戴武教授、团工委书记高晴老师、2017级辅导员张楠老师、团工委副书记方晓武和优秀科创项目代表吕嘉诚。

报告会伊始,由戴武教授为大家分享他曾经带过的科创项目。戴武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例子从申报书的书写,答辩PPT的注意事项及科创项目对考研保研的重要性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科创项目的方方面面。戴武教授还举出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学院中发生过的典型事例,教导我们的要认真对待科创项目,要发挥植保特色。同时,戴武教授还结合学院的发展目标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会后,也有许多同学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疑问,戴武教授都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良好。

报告会第二项,由方晓武学长为大家分享申请科创项目的注意事项和科创过程的需要注意的小细节,进一步地让同学们了解到科创项目的重要意义。

会后,2017级辅导员张楠老师就报告会内容为大家做了总结,也对2017级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植保1703班王凯丽同学说:“这次的报告会很有意义,以前我不知道科创项目该怎么申请、什么时候申请,现在我感觉有了一个目标,不迷茫了,让我对以后要做的科创有了信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