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举办出国留学政策分析及答疑会

作者:冯小龙 魏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留学的热情和兴趣,搭建留学桥梁,3月22日,学院特举办出国留学政策分析及答疑会。主讲人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留学服务中心主任乔文军,学院五十余名本硕博学生参加答疑会。

乔文军引用成功留学同学的案例,结合留学中的问题,以及如何作出合理性选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就留学生英语考试、出国护照、签证等方面的问题做了重点介绍。他鼓励大家志存高远、规划人生,站在世界的宏阔角度上思考未来的要求。

会后同学们积极与主讲人互动交流,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报告会对留学的相关事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详细和明确的规划。

据悉,本次活动属于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首次采用了新媒体网络同步直播,线上宣传效果显著,进一步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时效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