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第二届农高会摄影作品展暨摄影大赛

作者:贾玉良 杜子君 芦文博 王鑫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十点,由我院学生会科创部和学院记者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农高会摄影作品展暨摄影大赛在北校西区超市门口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同时为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而观众对展出作品的投票结果将决定摄影大赛的比赛结果。

经过前期的初步筛选与编号,此次参与展出的作品共62份,每份作品下方附有文字描述。观众每人可在展出的作品中选择三幅自己喜爱的作品,并对其投票。在摄影作品一一挂出后,对展出作品的观众投票环节也正式开始。虽然当日天气寒冷,但寒风挡不住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摄影作品前人头攒动,围满了前来参观的同学,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活动中,参赛同学表示,作为农林院校学子,他们参加此次摄影展与摄影大赛的目的不在于获奖,而在于传播农高会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这样一个国际性的农业高新技术博览会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活动结束后,将由主办方对所有的选票进行统计,并根据票数的多少来得出参赛结果。

此次摄影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通过对农高会摄影作品的展览,也使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看到了农高会的盛况。

 

                        摄影展现场人头攒动

 

                          观众积极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