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英语原声配音大赛

作者:贾玉良 郑美玲 王鑫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3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7点,植保学院学习部在6B3报告厅举办了英语原声配音大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老师、乔娜老师以及学院组织部部长王钰、学习部副部长温筱雪担任。院长夫人和辅导员王鑫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临近比赛的时刻,各参赛队的队长带领着自己的队员们做着赛前的最后准备,场面十分热烈。从他们自信的笑容中可以看出各个组都准备地很充分。比赛过程中,每一个队员都表现地大方从容,言谈自如,节目精彩纷呈,亮点迭出:有的是娓娓道来,有的是引人入胜,还有的是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和独具匠心的创意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热烈的掌声。选手们标准的发音和语调,更是让整个比赛锦上添花。可以说,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最后根据各组得分情况,大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由评委和嘉宾们为获奖团队颁奖。

颁奖结束后,***老师用英文对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他用风趣十足的语言肯定了各参赛队伍的优秀表现,并语重心长地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当下便利的学习机会和条件,努力提高自身英语能力。随后,乔娜老师也以流利的英文对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练习英语口语的同时又进一步了解了欧美文化,在收获团队协作精神的同时又培养了对英语更为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