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晨曦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贾玉良 郑美玲 芦文博 王鑫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8  浏览次数:

 11257点,我院学习部在植保学院6A3会议室举办了晨曦杯辩论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学院辩论队往届队员担任评委,并邀请各兄弟学院的辩论队队长、主席团成员担任嘉宾。

 

 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赛前,辩论队的学长学姐们为即将上场的选手们打气加油,细心叮嘱各类注意事项。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毫不怯场的神情、针锋相对的交谈,以及严密到位的分析,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对本方的观点的充分阐释,以及步步紧逼的质问与精彩的回答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评委离席打分的时候,各兄弟学院的辩论队队长与正反方选手互动交流,引来观众一阵阵的喝彩。依据最终的比分结果,反方植保123班赢得比赛。在唐庚辰对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后由到场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本届晨曦杯各场的最佳辩手以及团体前三名的队伍颁奖。至此,“晨曦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此次“晨曦杯”系列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加强了语言表达和反应能力的锻炼,同时,比赛也为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学习能力提供了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