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致植保学院全体老师的感谢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2  浏览次数:

敬爱的老师:

       您辛苦了!

       感恩节到了,借着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代表植保学院全体同学向您表达最真挚的谢意。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学生感恩老师,是因为您让我们懂得了学习的快乐。

       感谢有您,在我们面临科研和学习的问题与压力时,是您带领我们开启知识探索之门,帮助我们开拓思路,培养科学精神和钻研能力,让我们在学习中有根可寻。

       感谢有您,在我们生活遇到困难、孤独无助时,是您用亲切的微笑和关切的话语鼓励我们,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让我们经得起挫折与苦难。

       感谢有您,在我们感到前途迷茫与疑惑时,是您用思想的魅力和智慧的光辉开启我们的心智,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让我们更加自信的走向未来。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默默无闻的燃烧着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师职责的真谛。正是有了您孜孜不倦的教诲,无私的辛勤工作,才有了植保学子各种比赛中骄人的成绩,才有了学院建设与发展步伐的加快,才有了科研成绩逐年攀升的辉煌发展。

       再多的感激话语也显得苍白无力,我们唯有扎实学习,不断进取,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个有用之才,用自己优异的成绩作为报答老师的礼物。

       最后,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植保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201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