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阳光于心,修身于行――我院诚信驿站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贾玉良 周尚威 杨静 芦文博 王鑫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7  浏览次数:

近日,由植保学院阳光团工委举办的“阳光于心,修身于行”之诚信驿站宣传活动在北校区篮球场和东、西区超市附近同时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绘制宣传板、发放宣传单和回应学生咨询等形式,增进同学们对诚信驿站的了解和关注,从而更好地发挥诚信驿站的作用。活动当日天气寒冷,但同学们宣传和了解诚信驿站的热情却并没有因此而消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活动当天上午,同学们把绘制好的宣传板摆放到北校区篮球场东北角,5块宣传板从诚信驿站的地点、使用情况、管理方式、其他机构简介以及温馨提示等不同角度,介绍和宣传了诚信驿站的意义所在。主题明确、美观大方的宣传板引得路过同学纷纷驻足观看。中午时分,12名志愿者分别在北校区东区超市、西区超市附近,分发前期制作的诚信驿站宣传单。看过宣传单上详细的介绍,不少同学对诚信驿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有许多疑惑。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此次宣传活动在渐渐散去的人群中进入尾声。

诚信驿站为同学们的失物招领、寻物启事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此次活动通过多样的形式,宣传了诚信驿站的相关情况,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关注诚信驿站,也将诚信之风散播开来,有利于和谐诚信的校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