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梦舞青春,艺彩飞扬――我院在校园舞蹈大赛中勇夺亚军

作者:贾玉良 佘文倩 高鲁彦 王鑫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1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6点30分,我校第十二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舞蹈大赛――梦舞青春,艺彩飞扬,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贾玉良、2012级辅导员冯小龙以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等来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最终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在全校22支进入决赛的代表队中荣获亚军。我院参赛舞蹈《红蓝军》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现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一曲悠扬的《我的祖国》将比赛拉开序幕后,各学院代表队依次上台表演,有的优美空灵,有的活泼轻快,有的诙谐有趣,各种优美的音乐与美丽的舞姿将舞台打造得缤纷多彩。比赛中,代表我院参赛的选手们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首先以标准整齐的动作呈一字型排列,模拟在草丛中执行任务的侦察兵,渐渐带领大家进入一个勇敢冲锋的战场氛围。随后,舞蹈渐渐进入高潮,选手们用一腔热血诠释了飞扬的青春。选手们各种高难度动作的流畅组合,以及对《红蓝军》战场氛围的精彩表达,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最终,我院参赛舞蹈《红蓝军》以97.50的高分荣获比赛二等奖。

我院舞蹈队队员经过赛前的刻苦训练与充分准备,依靠稳定的发挥和出众的舞台感染力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植保学子的文艺才能和铿锵风采。 

                                   我院《红蓝军》在表演中 

                                 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