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纪律卫生整顿月座谈会

作者:贾玉良 史晓玲 刘洁 王鑫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1  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7:50,我院纪律卫生整顿月座谈会在学院6A3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校、院生活部和纪检部对同学们在纪检、生活方面存在的相关疑惑与问题的解答,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纪律卫生整顿月的相关活动中来,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座谈会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史晓玲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史晓玲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此次座谈会的学生干部,并宣布座谈会开始。随即进入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在在纪检、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发言,并由校、院相关学生干部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在座谈交流中,校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郭敏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查早起与晚归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校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王誉熹针对教室、宿舍、餐厅以及互检、抽检等生活部相关工作做出充分解答。另外,针对同学们关于例检方面的疑问,由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史晓玲做出简要回答。最后,校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王誉熹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以及后勤单位的电话号码,方便同学们能快速便捷地向后勤单位反映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对纪律卫生整顿月的相关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这对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学生会纪检部、生活部也从同学们反映出的问题中发现了今后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以便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