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南庄村热情与我院续签社会实践基地合同

作者:贾玉良 王鑫 冯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06  浏览次数:

12月3日,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冯林等七位同学来到我院的社会实践基地南庄村,与早已等候在那里的村长李朋生以及村支书、主任等续签了社会实践基地合同。

南庄村村委会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植保学院的同学们。寒暄几句后,李朋生村长切入正题,对南庄村的经济状况、村民人口比例以及留守儿童的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同时,他表示,植保学院的学生以往来南庄村开展的下乡支教等各种实践活动都是十分有益的,双方的合作也十分愉快;而对于接下来的合作,他非常期待和欢迎,并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支持和配合。随后,双方对社会实践基地续签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在热情、愉快的的氛围中,整个签约过程进行得十分顺利。

此次合同的续签,为我院同学们深入农村、亲近农村、服务农村提供了便利条件和途径,对同学们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