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农学、植保、园艺三院新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贾玉良 王鑫 刘洁 肖良财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由我院与农学院、园艺学院联合举办的秋季新生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虽然当日天气寒冷,但同学们以如火的热情打造了一场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运动盛宴。

运动会一开始,我院团工委书记贾玉良、辅导员冯小龙与农学院辅导员朱若晨、园艺学院辅导员颉登科以及体育辅导员薛少朵出席了开幕式,并见证了运动员方阵入场的精彩过程。来自农学、植保与园艺三个学院的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进田径场,他们饱满的精神与响亮的口号为整个运动会奠定了精彩的基调。紧接着,全体起立,伴随着庄严的旋律,齐唱国歌。随后,运动员代表魏斌与裁判员代表张鹏宣读誓词,并由颉登科老师宣布三院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接下来为期一天的赛事中,植保学院的运动员们展现出十足的拼搏劲头――跑道上有他们迅疾如风的身影,接力区有他们密切合作的团结,铅球场有他们无所畏惧的神情,沙坑前有他们奋力腾跃的豪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彰显出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与场上的精彩相呼应的是场下的热情,各班的班旗和院旗迎风招展,观众不断为运动员加油呐喊,为胜利者欢呼,并向所有付出努力的参赛选手致以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植保121班以绝对领先优势夺得团体第一名,制药123班、植保123班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制药122班获得精神文明奖。同时,在来自三个学院的裁判员中,张鹏和岳彦东同学也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与热烈掌声。最后,此次运动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