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0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7-06  浏览次数:

各相关项目指导教师、主持人、参加人员:

根据教务处2010428日《关于开展2010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名额规定,在学院认真组织和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下,经学院推荐,学校主管部门评审,申报评审工作已结束,现将我院获批资助的项目予以公布。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金额

2010年我院获批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项目2项,每项资助20000元;校内项目共27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每项资助2600元;一般项目22项,每项资助1200元(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具体要求

1、各项目主持人要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研究实施计划》(见附件2)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合同书》(见附件3),经指导教师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于714日前交学院教学办公室。

2、各项目组必须按照资助经费额度来安排实验任务。特别是申请国家级未获批准,被评为校重点的项目,或申请校重点但被评为校一般的项目,必须按照资助经费额度来调整其研究内容和经费使用计划,对于不按要求填写的项目学校将不予资助和备案。

三、项目经费管理

根据校教发?2009?328号“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将获批资助项目经费总金额的10%作为大学生科创项目的管理经费,用于聘请专家做项目立项、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工作的劳务费用。所有项目在结题验收通过后一次性报账。

                                 

附件12010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名单(植保学院)

附件2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研究实施计划

附件3: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合同书

植物保护学院

                                                            二○一○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