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2013年我院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研究生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09  浏览次数:

近日,随着一张张研究生网报校验码的发放,2013年我院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推免工作,按照研究生院相关文件精神,成立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并制了学院关于2013年接收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安排。在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学科点通力协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通过笔试、面试和外语口语、听力测试等环节全面衡量考生的德、智、体等方面情况,确保了复试录取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

   2013年我院共接收推免生32人,其中来自创新学院14人。接收的32名推免生中,直博生1人,硕博连读研究生23人,一般推免生8人;植物病理学专业15人,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13人,农药学专业2人,植保资源利用专业和有害生物生态调控专业各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