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厚植爱党情怀

作者:王学慧 苏新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为提高支部党员同学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深化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19级昆虫学硕士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厚植爱党情怀”主题活动。

面对庄严的誓词,组织委员赵小云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高举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2019昆虫硕士党支部_1221.jpg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情怀。哲学家告诉我们,"信仰是不凭靠面包而存在的指引人奋然前行的力量。"一个缺乏信仰的民族是一个可悲的民族,一个失去信仰的政党是一个必亡的政党,而一个没有信仰的人是一个可怜的人。我们共产党员,信仰的是共产主义,追求的是共同富裕。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奋斗的动力和先进的保证。带着这个伟大的信仰,我们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崇高理想,牢记历史责任,提高自身能力,树立良好形象,为共产主义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党员同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结合自身的思想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科、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