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保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完成,学院于2021年3月28日、29日、4月1日,组织专家组,按照3个方向分6组对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检查,制药专业54名本科生、植保专业111名本科生参加考核,3名学生因在外地实习采用线上考核。

参加考核的同学分别从工作任务、目前的工作进度、已取得的结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拟采取的解决措施,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主要从研究工作的进展、未来工作计划进行评估、指导,并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绝大多数同学进展良好,可按既定计划完成毕业论文,个别同学由于换题、考研等原因实验进展缓慢,个别论文内容过多或过少,已督促其尽快做出相应调整。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教学计划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和综合的检验。建议学生主动查阅文献,熟悉掌握所做毕业论文的研究基础,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同时建议各位指导教师及时了解学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对学生业论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给予指导和帮助;有效实施对学生的专业综合训练,确保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提升。

中期检查现场

线上检查现场

编辑:江淑平

审核:戴   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