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抗疫微党课“共克时艰,玉汝于成”

作者:苏新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

庚子年的入口,新冠肺炎疫情自武汉蔓延全国。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党中央总揽全局、沉着应对,全国各地、各族人民紧紧跟随党中央的指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行动听指挥,全面打响阻击战,奏响了一曲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的壮歌。

8月27日,2019级昆虫硕士生党支部在植物保护学院616昆虫学会议室由党支部书记苏新新讲述微党课之“共克时艰,玉汝于成”,7名同志参加。同志们一致认为,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人民群众表现出超强的凝聚力、行动力,更加坚定了民族自信,无论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都信心十足。

詹金钰同志说,实践证明,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判断是准确的,各项工作部署是及时的,采取的举措是有力有效的。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百年岁月峥嵘,百年奋斗不息。一切伟大都是在搏击风浪中成就的。这是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深刻启示,更是奔向未来的豪迈信心。

当日无衣,与子偕行。春天已至,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团结带领下,在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和感召下,没有什么危难能够阻挡14亿中国人坚定前进的步伐,中华民族永远不会被打垮!我们共克时艰,玉汝于成!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