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张俊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兴旺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要求我们全面系统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牢记宗旨办实事,奋力争先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张俊杰做重点发言。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要承担主体责任,书记、院长亲自抓,率先垂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点要求,围绕中央通知明确的六个方面的学习内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改革发展的“结合文章”,真正在学习教育中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推动学习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融为一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密切结合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院师生员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准确把握活动载体,认真落实学校“12345”发展思路,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统筹谋划,周密部署,脚踏实地,为把植保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一流学科建设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