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疆农科院雷斌研究员受聘硕士专业学位联合培养指导教师

作者:李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近日,新疆农业科学院雷斌研究员受聘为学院硕士专业学位联合培养指导教师。受聘仪式由马志卿副院长主持,胡小平院长为雷斌研究员颁发聘书。

胡小平院长对雷斌研究员在主要作物病害综合防控技术研究及农药研制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促进新疆农药学科和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雷斌研究员充分利用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以及新疆的独特资源为我院专业学位人才培养开辟一块新的阵地,使我院研究生深入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广袤地域开展专业实践和提升职业本领,为我国边疆农业生产贡献力量。

雷斌研究员简历

雷斌,男,汉族,1973年2月生,新疆农业科学院核技术生物技术研究所三级研究员,农业部荒漠绿洲生理生态与耕作重点实验室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农药研制及应用技术研究,先后获得新疆青年科技奖、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自治区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乌鲁木齐市创新人才等荣誉称号,兼任新疆科协八届委员会委员、新疆农药生产管理评审专家、新疆食品安全标准评审专家、新疆原子能农学会理事、新疆棉花学会理事、国家科技部、新疆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等社会职务。荣获自治区科技进步奖等学术奖励7项、国家发明专利15件、软件著作权8项,研制农药新产品14 个(1个产品鉴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登记成果4项、制定技术标准11项。

胡小平院长为雷斌研究员颁发聘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