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赴河北开展招生宣传(一)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与河北各地中学的联系,深入推进“3+1+2”新高考制度下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在河北省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月7日至5月10日,仵均祥教授一行赴河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先后在邯郸一中、辛集中学、衡水中学与中学相关负责人座谈并为学生做科普讲座,近千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座谈中,仵均祥教授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师资水平、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在河北地区的录取分数、录取位次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对新高考制度下考生如何选择科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我校河北籍学生的校内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诚挚邀请各中学师生来校考察交流。

仵均祥教授在邯郸一中、辛集中学、衡水中学分别做题为《民以食为天》的科普讲座,以中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介绍了农业生产的重要性、我国粮食安全生产的迫切性、未来农业是大有可为的,科普报告受到了中学生的广泛好评,现场掌声不断,吸引了众多同学互动交流,改变了中学生对农业的传统看法,启迪了中学生学农爱农的兴趣。

报告后,辅导员侯国超就中学生关心的我校录取分数,录取位次及其他问题等一一解答。

仵均祥教授为衡水中学学生作报告

衡水中学报告会现场

拜访辛集中学(右一为辛集中学副校长张英考)

辛集中学报告会现场

学生互动交流

拜访邯郸一中(右一为邯郸一中党委副书记徐文阁)

邯郸中学报告会现场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