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工作

作者: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9日、10月8日,植保专业、制药专业按照学科方向分6组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工作。来自制药专业(54人)、植保专业(110人)和创新学院(2人)的166名本科生、学院60余名教师作为评委参加此次开题论证会。

论证会上,学生分别从选题背景、目的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开题汇报。与会评委老师从研究的可行性、合理性和创新性以及工作量等进行了评估与指导。最后,开题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166名同学的开题,但针对部分研究内容过多、文字表述不清和时间安排不合理的论文,评委组要求学生会后与指导教师积极沟通,按评委组的建议对开题材料进行修改调整。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有效地帮助学生熟悉并厘清毕业论文(设计)的思路和方法,让毕业论文的设计思路与实施方案更加合理和科学,为毕业论文(设计)顺利完成打牢了基础。

新闻稿用.JPG

编辑:江淑平

审核:戴   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