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工作

作者:江淑平 杜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8月27日、9月2日、9月7日,学院按照学科专业方向分组对2022届制药专业53名本科生和植保专业119名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开题论证,学院70余名教师参加论证会。

会前各组答辩主席明确了开题论证的意义及要求,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在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性,要求各评委老师严把开题关。

论证会上,学生分别从选题背景、目的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过前期的资料查阅和精心准备,学生对自己的课题都有一定的了解,汇报内容精炼、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有一定的知识储备。评委教师对研究内容、设计、研究的可行性等进行论证、评价,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开题委员会一致同意所有课题的开题论证通过。但要求部分课题,按照评委意见修改后重新提交材料备案。

此次开题论证,使每个研究课题的可行性、合理性和创新性进一步优化,也使每个学生更加了解和熟悉自己的研究课题,为保证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20210827_1031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