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云”班会

作者:李思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4  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引导新生提前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使新生充分了解学校、学院,9月3日,植保学院召开新生“云”班会,由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精心、细心、耐心的介绍了相关情况,解答了新生疑问。

各班学校首先组织收看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传片和学院宣传片,加深了同学们对西农发展历史、科研成果、研究方向、校园生活等方面的了解,同时使新生能够充分的认识到植保学院的光辉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视频观看结束后各班班助带领解读了《2021级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重点讲解了报到学生名单审核及相关要求和新生报到点及进入校园安排,特别强调了健康筛查和入学资格审查步骤。接着,各班班班助还就新生提出的开学报道、英语分班考试、选课流程、军训及校内生活等问题进行了详尽耐心的解答,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云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通过答疑解惑,使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对学校具体情况的认识和了解。

6ee086fbb9c743c0a8f042cabfbe292d.jpg

植保2103班班主任彭雄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特色和“特产”,并希望同学们能热爱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嘱咐同学们来校途中注意个人安全。植保2101班杜锦悦表示:“非常感谢学长学姐的耐心讲解,班级同学的阳光开朗、温和有礼,给予我一次完美的班会体验,让我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憧憬。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严格遵守学校关于防疫的安排,安全入校,期待与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ebf29b3c19bb41eb9c8f6cfd7d764979.jpg

编辑:李思哲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