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我与党一起过生日”主题活动

作者:张艳玲/文 侯国超/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年华诞之际,6月23日,植物保护学院举办“我与党一起过生日”主题活动。学院20多名出生于6、7月份的党员教师聚在一起,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唱响经典红歌,一起品尝生日蛋糕,一起交流对党的感恩之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主题活动。

陈红书记讲话.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主题活动并讲话

活动开始之前,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又一次接受了心灵洗礼,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

宣誓.JPG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活动在大家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开始,点起火红的生日蜡烛,大家难掩心中的激动,纷纷表达对党的感激、热爱之情。

唱歌.jpg

全体成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学院教授吴云锋同志讲到: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最光荣、最正确的党,今生能够成为这个党的一员,是无上的光荣,无上的荣誉。我们今天的好生活要感谢我们伟大的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青年教师郭亚同志谈到:能够和党一起过生日感到很光荣,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一定不忘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要积极努力工作,投身中国的教育事业,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

3D8B329EFB3FF1104424277E249842EB.png

学院教授吴云锋、青年教师郭亚分别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陈红总结到:我们很自豪是生日让我们跟党紧紧联系在一起,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带给我们今天和谐的社会、稳定的生活。作为植保人,我们要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幸福是奋斗来的,奋斗的人生才美丽。”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