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机关党委来我院调研

作者:文/王学慧 图/王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校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和综合办公室人员,在第二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主持。

会上,张俊杰对校机关党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员结构,并重点汇报学院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张书记最后表示,希望通过交流,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共同进步。

孙安礼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机关党委来学院调研目的,征求学院对机关各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孙书记表示,此次调研也是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升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高机关各部门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深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优化干部考核与评先推优、增强机关服务效能和协调各部门统筹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机关党委调研680_1261.jpg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