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党史 谋大事 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在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植物保护学院抢抓机遇,深谋发展,于3月23日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植物保护学院深化巡察整改实施方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学科建设水平提升和“十四五”规划、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本科生培养与管理、科技创新质量提升和国际合作、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与管理工作、教育评价综合改革、学院文化氛围营造、党建扶贫统战、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巡视巡察、招生就业及学生管理十方面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对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统一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年度重点工作与学校“12345”发展思路、“五个标杆”行动计划、学校年度工作主题结合起来,着眼“十四五”一流学科建设的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二是要明确分工、加强协作,各牵头领导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通力合作,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落细落实、提高效率,合理安排重点工作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阶段目标任务,在关键问题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全部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学院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结合学科优势及发展需求,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将党史学习贯穿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   宏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