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宋晓然、敖雪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植保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院长胡小平、副院长戴武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与9名校友联络员、15名基层就业毕业生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张艳玲主持

70ca0222b3954839aa2b16ae7b1bc76b.jpg

图1: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胡小平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对受聘成为校友联络员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戴武为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赠送书籍,对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们通过不懈努力获得理想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提升爱国爱校意识,坚定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决心,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校友联络员代表田夏夏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将不负期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刘家祺和农业农村部就业毕业生代表李悦结合自身在校学习和成长经历,分享大学生活感悟,感谢在成长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和同学,深切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

77c4314c81fc488b8b39cd3a68a11d6a.jpg

图2:胡小平为研究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8335e4d1277e43539a9e78536c76b9f4.jpg

图3:胡小平为本科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戴武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书籍.JPG

图4:戴武为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赠送书籍


张俊杰认真听取了发言,在总结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二是牢记校训院训,做西农精神的宣传者、代言者、执行者;三是坚持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心怀爱国情、笃定报国志、付诸强国行;四是牢记母校永远是坚强的后盾,永远的家,无论飞得多高,走得多远,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张艳玲寄语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社会贡献力量,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会后合影.JPG

图5:会后合影

近几年,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赴基层建功立业,基层就业人数逐年攀升。2021年,截止目前,学院基层项目就业毕业生18人,另有4名已过政审或体检,暂未签约,占比就业人数18%。

编辑:宋晓然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