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走访成都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胡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4  浏览次数:

为开拓2022届毕业生就业市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植保学院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增强校友联络,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一行于7月16日至21日赴成都与四川利尔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科利隆生化有限公司3家用人单位展开深入交流,并亲切看望了在此工作的校友。

座谈中,各用人单位围绕其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文化、公司用人需求、员工成长空间和公司未来前景等5个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均指出当前涉农企业对同时具有良好专业技能和吃苦耐劳精神的人才需求巨大,并对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和较强的学习实践能力进行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随后,校友们分别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学院的培养方案与企业用人需求高度匹配,利于学生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同时对母校老师的看望慰问表示真挚感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详细介绍了植保学院近年发展概况和科研成果,双方深入探讨在“十四五”和“新农科”背景下植保学院人才培养现状及未来规划,就双方一致关注的植保人才培养和校企深入合作交换意见。

植保学院的此次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了行业的需求,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联系,加深了校友感情,为植保学院未来做好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现实参考。

d0edf03f68584967a4bb044e5e95ab58.jpg

dcd3bcd9611c4ba0a9553944dd48e83d.jpg

90664f9a6858442798e465a15276d33c.jpg

编辑:胡杰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