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凝心铸师魂 立德育新人——致全体教师

作者:  来源:研究生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敬爱的老师们:

    桂子书香的金秋九月,满怀着积聚已久的感激与崇敬,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的感激,鲜花掌声无法报答您的恩情,在这素白圣洁的日子里,研究生会代表全院同学将最为诚挚的祝福献给敬爱的老师们: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

    犹记得您时常在课堂上挥汗如雨,但并不妨碍您对专业知识的精彩讲解。犹记得您数次因忙着帮我们答疑解惑而忘记吃饭,但并不会改变您下次面对我们求助时的态度。犹记得您多次痛心疾首地批评着我们的不思进取,但却并会不消减您对我们成长的关心与鼓励。您是我们的人生导师,在智慧上启迪我们,在精神上鼓励我们,在梦想上引导我们,因为有您,我们的人生之帆得以确定了方向,因为有您,我们才能在遍布荆棘的人生轨迹上勇敢前行。

    “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漫漫人生路,感恩有您!

植保学院全体同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