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张楠 宋晓然 王晨晖/文 张文瑞/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截止目前,学院来自全国26个省市地区的159名2019级新生已经全部报到并顺利参加军训,其中少数民族学生17人。为了让新生和家长了解学院学科特色、感受师生的热情欢迎,学院准备了《晨曦绿苑》迎新专刊,分为学科简介,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寄语,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优秀毕业生展四个栏目,从学科历史、发展方向、知名教授、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迎新现场,高年级同学在学院特别制作的特色的明信片上为新生写下了美好的祝福,让每一位新生在感受到温暖的同时对大学生活满怀希望。现场的昆虫标本展示吸引了来来往往的新生和家长,完美体现了学科特色,激发着新生们的学科兴趣。新生优秀暑假作业展彰显着千禧之后的才华、目标与梦想,同学们详细的目标计划让他们青涩的面庞不迷茫。

新生报到

昆虫标本展

家长休息区

暑假作业展

飘扬的横幅、温柔的老师、忙碌的学长学姐们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和家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植保1904班张洁说:“感觉报道方便快捷,走到哪里都有学长学姐们引导,有不懂的地方还可以在线上及时互动。”植保1901班李泽晨的母亲表示:“西农的校园真大,环境很好,植被非常养眼,希望孩子们在这里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让人惊喜的是,不少新生在报道后摇身一变回到学院接待处,展开了同学长学姐们一起迎新的工作,这是一种温暖的传递,在新起点鼓舞和感动着所有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