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看望学院新生

作者:张楠 宋晓然 王晨晖/文 张文瑞/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5  浏览次数:

    8月24-25日是学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郑英宁、纪委书记陈红、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在检查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新生接待现场后,前往学生宿舍,看望了学院部分2019级新生和家长。

亲切关怀

详细了解

耐心询问

李兴旺书记与新生及家长合影

     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院长胡小平、办公室主任张艳玲等多次前往迎新点、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亲切关怀正在报到的新生,欢迎远道而来的家长,详细介绍了校院历史、专业、就业等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的对待大学生活,莫要浪费四年宝贵的青春时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