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614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植保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同志主持。

郑伟同志宣读学校任职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胡小平同志为植物保护学院院长。

胡小平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岗位中要做到以下四点:1.勤学。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实践和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2.实干。要真抓实干,做好表率,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3.团结。要顾全大局,团结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员工。4.廉洁。要自觉遵守中央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廉洁自律。

院党委书记张俊杰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希望班子成员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讲政治,重协作,干实事,坚持好、发扬好、传承好前几届学院班子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挥优势,因地制宜,创新机制,带领全院师生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努力把植保学院建设成一个学术氛围浓厚、人文环境和谐、工作积极向上、事业蒸蒸日上的大家庭、强学院。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对胡小平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1.学习好。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站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高度,紧密结合结合学科实际和特点,围绕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的需要,促进科学理论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学深悟透,提升政治修养。2.团结好。要高度重视团结,加强班子建设。讲团结就是讲政治,书记院长要做好表率,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善于抓方向、议大事,要团结各方面的同志,善于充分调动班子的积极性。3.奉献好。要塑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院文化。4.发展好。要善担当、敢作为,奋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5.守好底线、红线。要讲纪律、讲规矩,做到清正廉洁。

胡小平同志作表态发言

张俊杰同志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讲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