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美国康奈尔大学Harvey Reissig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  来源:科研办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近日,应植物保护学院冯纪年教授邀请,美国康奈尔大学Harvey Reissig教授来我校进行为期两周的学术交流。

  Harvey Reissig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PARTS OF A SCIENTIFIC PAPER, 2019”的学术报告,来自植保学院、资环学院等3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Harvey Reissig教授以案例的形式全面讲授了科技论文写作中同学们存在的常见问题,针对昆虫分类学科技论文写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就所关心的写作问题积极地与Harvey Reissig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深入探讨。

  Harvey Reissig教授来访期间,还与冯纪年教授及其团队成员的多位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开展了交流。此外,对冯纪年教授团队的部分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分别以座谈的方式对其相关工作进行了询问,以及详细点评和指导。对相关的研究课题研究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Harvey Reissig 教授,现在为康奈尔大学荣誉退休教授(Emeritus Professor),他曾担任过康奈尔病虫害管理教育计划主任(2006—2014),该计划为农业和公众提供了纽约农药施药者和农药信息的培训材料。他在堪萨斯州立大学获得了本科和硕士学位,在俄勒冈州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73年他成为康奈尔大学昆虫学系的教授。Harvey Reissig 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为危害苹果和梨的害虫制定IPM计划。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两种在纽约发生的苹果害虫,苹果实蝇(AM)和斜纹卷叶螟(OBLR)。他曾担任美国东部分支昆虫学会主席,他在Scaffolds、New York Fruit Quarterly Arthropod Management Tests等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或参与出版专著多部。

Harvey Reissig教授作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