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张楠 王学慧 魏志敏 宋帅鹏/文 魏志敏/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412日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第6期发展对象和和第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务秘书、专兼职辅导员和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转正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植保1803班朱德鹤同学发言,他用充满激情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党是我心中一面永远飘扬的旗帜,从儿时的少先队员到校园时代的共青团员,在这条属于青春的道路上,我不断向前,不断努力,为的是那面心中的旗帜,那个十多年的梦。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入党过程庄严而郑重,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不仅要刻苦学习理论知识,还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干一行,爱一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党务秘书宣读党课考评细则,她强调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时间,自觉主动的参加线下辅导,认真撰写实践报告和心得体会,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开班典礼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典礼结束后,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副教授作了《聚焦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从党代会的常识、我的直观感受、十九大简介、十九大报告中的等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详细解读。

杨鹏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

  祝贺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第6期发展对象和和第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