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实验课程建设推进会

作者:江淑平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按照教务处《关于开展本科实验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5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就实验课程建设申报情况进行汇总整合,会议由戴武副院长主持。

  会议按照实验教学内容相近的同类实验课程、实验学时小于16学时的实验课程进行整合立项的原则,各教学系分别就各系开设课程进行梳理,谈了自己的整合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应以专业核心课程为主开展实验课程建设,经过反复的斟酌、讨论,最终形成共识。

  本科实验课程建设是实验教学改革工作的重要基础,学院高度重视,统筹规划、积极组织,期望以此为契机,推进学院实验内容改革创新,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提高学生实验实践创新能力。

  会后,戴武副院长就近期学院即将开展的在线课程建设、规划教材申报、教学成果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中俄联合专业认证等教学工作做了部署,通报了学校的多项教学奖励激励政策,请各教学系广为宣传,督促教师重视教学,加强教学投入,同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提前谋划课程、教改项目、教学成果等,学院也将给予一定的人力和经费支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