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9日晚,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共同参加了走访活动。

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吃、住、用、适应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询问新生对于军训的感受,对于大学四年的规划。新生们也都踊跃发言,介绍自己的家乡,并分享自己在军训期间的的见闻趣事。

走访后,各班召开新生第一次班会,每位院领导都深入班级,亲自参与,利用班会契机,结合“西农精神”和“东南窑文化”,给新生上好第一课。院领导还为新生介绍了学院历史文化、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鼓励新生对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树立信心,引导新生珍惜舍友、同学缘分,互相帮助。对于校园环境和宿舍各项管理服务,新生普遍反映良好,表示满意。

2018级新生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融入校园生活,全身心投入学习,不辜负家人、老师的殷切期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