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热烈欢迎2020级植保新生从全国各地来到西农

作者:陈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初秋九月,丹桂飘香,植保学院即将迎来17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日前,学院收到还未到校的新同学们送来的一份特殊的礼物。新生们通过和西农录取通知书合影的方式来表达自己成功考取西农的激动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我从河南开封来到西农

王冬寒 植保2001班

1.jpg

青春需早为,岂能长少年?我们即将步入大学,经历我们人生中最精彩的一份时光,我们需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不负国家,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父母,不负自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每一个少年都有自己的梦想,进入大学之后,我们要用有限的时间学习无尽的知识,努力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素养,抟扶摇直上九万里。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我们总会经历一些困难,我们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以自身毅力,克服一切困难,岂效穷途之哭?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我们应牢记时代使命,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我从河南周口来到西农

刘颖辰 制药2002班

2.jpg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愿供灯千盏,照彻长夜,即使飞蛾扑火,也无所畏惧!

我从山西长治来到西农

王锐婷 制药2002班

3.jpg

即将步入大学的殿堂,西农将是我人生重新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我将会遇见各种各样的、有趣的、开朗的同学,认真博学的老师,会学到专业的知识,了解到社会技能,好多好多……

太多的憧憬和期待,太多的美好和向往等着我们来探索,西农,我来了!

我从福建厦门来到西农

杨杰荣 制药2001班

4.jpg

希望未来在西农科大的自己,可以不负韶华,奋勇拼搏,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有着根植于内心的修养的人。爱我所爱,行我所行,心之所向,春暖花开!

我从新疆伊宁来到西农

马蕊 植保2003班

5.jpg

即将要步入西农,开启崭新的生活,我无比的激动。面对新的环境和新的挑战,我相信自己可以快速适应,并主动迎接挑战,突破自我。希望在西农的四年里,我能够准确定位,寻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并努力的为之奋斗。

我从新疆昌吉来到西农

尹雯 植保2004班

6.jpg

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我从广西贵港来到西农

杨少丽 植保2002班

7.jpg

西农的四年,希望自己可以keep running,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我从贵州黔南来到西农

梅邦举 植保2003班

9.jpg

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学习更多的知识,认识更多的同学!

我从甘肃陇南来到西农

张满文 植保2004班

10.jpg

我希望在西农可以交到不同的朋友,我喜欢跑步、羽毛球、骑车,当然游戏必不可少,想学打篮球。

我从陕西杨凌来到西农

伊冲 制药2001班

11.jpg

后稷播百谷,粒兹阻饥人;新苗化为旧,旧种还为新。4000多年前,周人始祖后稷在杨凌教民稼穑,树艺五谷,开创了中华农耕文明的先河,作为中华农耕文明的缔造者,可谓功比天高、德比海深。史海钩沉,静思今日。在这中华农耕文明发源地上出生、成长的我,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五谷之神后稷那深邃的目光,和杨凌这片古老而神奇的热土上流动的史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而今,我有幸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一名求索学子,我将更深切的去感受当年于右任先生、杨虎城将军和所有学校的开拓者、建设者的期冀,在这古朴静谧的校园里,执笔写下属于我的故事,愿我这个“新生”,助力西农的“新生”。

我从陕西宝鸡来到西农

付乐蓉 植保2004班

12.jpg

我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2020年,有幸可以来到不平凡的西农,成为这里的一员。希望未来我可以在这里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学习到许多知识,认识许多有趣的人,成为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

我从陕西西安来到西农

梁肖钰 植保2004班

13.jpg

这是西安的市中心钟楼,是西安最具代表性的建筑,在其周围有陕西最大的商圈,夜景更好看!欢迎大家来西安旅游。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植保学院目前已全面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期待2020级每位新生顺利报道!


编辑:陈 烁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