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欢迎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

作者:彭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学院迎来了258名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学院统筹规划、周密部署。报到前,提前建立了2021级研究生QQ群,紧密联系老师与新生及新生与新生之间相互联系,通过14天健康打卡监测、线上对新生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材料进行进行审核,确定可以按时报到的新生名单并逐一发放报到通知单。志愿者们提前布置迎新现场,做好各项物资准备工作。报到现场,各部门紧密协作、认真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新生入学健康筛查、资格审查、绿色通道、资料发放、保险办理等工作,以耐心、贴心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让学生在安全、高效、温暖的氛围里顺利完成了报到手续。

截止9月8日晚,除三名处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不能到校外,其余学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一行在现场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

d449a116633a4af3b2401ca23b29db59.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院长胡小平、副院长闫建兴、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在接待点看望新生

新生进行入学资格审核

志愿者为新生进行健康筛查

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部分志愿者和老师合影

编辑:敖雪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