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文:王学慧/图: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员大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同志,纪委副书记王德连同志,全体在校正式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小平主持。

党员大会会场.jpg

植保学院党委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小平同志汇报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校纪委副书记王德连宣读校党委关于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通过。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总监票人王宏介绍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

胡小平主持大会.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小平主持党员大会

王德连宣读校党委关于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jpg

校纪委副书记王德连宣读校党委批复

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王宏总监票人.jpg

总监票人王宏主持选举阶段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年来,学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陕西省党建示范标杆院系创建工作任务和办学治院的核心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谱写了学院科学发展的新篇章。报告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奋斗目标,指出要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必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内涵式发展,坚持改革创新,以关键领域突破带动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士气力量,解放思想,追求卓越,勇于担当,不断开拓创新。

张俊杰作工作报告.jpg

党委书记张俊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陈红同志讲话.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同志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同志讲话。陈红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代表校党委对上一届党委、全体党员、师生员工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顺利召开植保学院党员大会,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政治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陈红同志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聚焦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师生思想根基。二是聚焦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激发办学活力。三是聚焦对标争先,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大会现场800.jpg

党员大会选举工作

经有选举权的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马志卿、闫建兴、张俊杰、张艳玲、胡小平、郭军、戴武等7名同志当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讨论决定委员分工。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