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第六届全省代表大会在杨凌顺利举行

作者:何得桂汪振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19  浏览次数:

由我校植物保护学院承办的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第六届全省代表大会1218在杨凌顺利举行。来自我校、陕西省植物保护总站、陕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陕西省动物研究所、陕西师范大学以及全省各地市植保站的70余名与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陕西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张晓黎、我校植保学院领导、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和陕西省昆虫学会负责人出席。

开幕式上,陕西省科协主任科员贾纪平女士宣读对学会的换届批示。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张晓黎、我校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常务副院长冯纪年、省植物病理学会秘书长孙广宇教授、省昆虫学会秘书长仵均祥教授分别致辞。

会上,与会代表先后听取并审议了吴文君理事长所作的《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李修炼副理事长作的“关于修改《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章程》的说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家荣作的“关于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五年来的财务决算情况报告”。大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我校农药研究所所长吴文君教授再次当选理事长,选举严勇敢、李高华、冯纪年、杨家荣、李修炼、相建业等六位同志为学会第六届副理事长,时春喜研究员当选秘书长。会议顺利通过了本次会议的各项决议。

会议期间,我校吴文君教授、花蕾教授、单卫星教授,陕西省动物研究所陈志杰研究员、陕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李高华研究员等专家作了大会特邀学术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此外,本次会议还根据参会代表提交的交流报告展开了大会学术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

(郭亚华、田忠正对本文图片亦有贡献)

                          会场

 

                           合影

                     吴文君理事长在作工作报告

                   李修炼副理事长在作修改章程的说明

 

                  杨家荣副理事长在做有关财务决算的报告

                       冯纪年副理事长主持大会选举

                   吴文君教授在作特邀学术报告

 

                         陈志杰研究员在作特邀报告

                  花蕾教授在作特邀报告

                      单卫星教授在作特邀报告

 

                     李高华研究员在做特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