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保学子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10  浏览次数:

    2010年11月6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南校秀山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植保学院2009级本科生赵芷悦同学表现出色,荣获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此次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或“引吭高歌”,或“低吟浅唱”,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使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植保学院091班、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赵芷悦同学尽管是第一个登台演唱,但是凭借高超的演唱水准和完美的舞台表现力,以一首《至少还有你》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获得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植保学院赵芷悦与经管学院谷湘、创新学院陈威、园艺学院阴悦、生命学院何一博、研究生院苏君艺、水建学院曹天雨、外语系王建、农学院席坤、人文学院朱邵源等10学生获得校“十佳歌手”称号。

    据悉,这是我院近年来在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十佳歌手大赛”在我校已成功举办了5届,每一届都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具有参与度高、影响力广泛的特点。

赵芷悦同学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