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09年校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作者:付洁 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05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在6A三层会议室,我院举行了2009年校级改革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审委员有我院黄丽丽、花保祯、孙广宇、王应伦和胡兆农五位教授。

    我院2009年共获批五项校级教改项目,其中胡小平副教授主持的题为“植物发病过程动态模拟教学系统的构建”项目是重点项目,其余分别由朱明旗、祝传书、胡祖庆和高小宁主持的四个项目为一般项目。答辩会上,各项目主持人以PPT形式分别对自己主持的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委员们根据汇报情况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终,五个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均为合格。

    据悉,2011年以后,凡申请省级以上教学团队或教学成果奖,都必须有较高档次的教改论文才能获批,而教改项目为教改论文的发表提供了好的平台,所以,做好目前已申请的教改项目并不单是为了做好这一个项目,更是为今后申请省级以上质量工程项目做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