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关于申报学术报告计划的通知

作者:汪蕊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4-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了进一步营造研究生学术氛围,开拓学术视野,启迪创新思维,根据我校211工程”三期创新人才培养“2112计划”实施要求,2010年学校计划举办5场国际学术报告和25场国内学术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术报告主题范围

主题范围包括学科发展最新动态、前沿进展;学术道德教育、“三生”(生命、生存、生活)相关主题内容教育。

二、学术报告人的条件

学术报告人应为国内外有影响的学术大师,包括院士、著名专家学者(不含本校)等。

三、申报事项

1. 学术报告相关费用由“2112计划”专项经费统一资助。主要用于资助报告人的往返交通费、报告会期间的住宿费、报告会酬金等。

2. 原则上每个学院(系、部)拟资助一场,其中有国家级重点学科的学院增加一场。

3. 各学院(系、部)在420日前按照《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申请表》(附件)内容填写后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处,申报指标不限,学校将从优选择资助。

 

附件: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申请表

 

研究生院

??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