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致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们:

       庚子之春,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这极为特殊艰难的时期里,学院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也深切牵挂着分布在天南海北的你们,尤其是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校友们,祝福你们一切安好!

       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目前,全体师生健康状况良好,没有发现确诊和疑似病例。请你们放心,学院也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细化防控措施,健全防控体系,努力做到考虑在前、谋划在前、应对在前,确保师生安全返校。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校友们增强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努力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希望校友们严格遵守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规定,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身体力行致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面前,有的校友主动捐赠相关物资,有的校友积极出谋划策,你们的真情学院感受到了,在此,学院对广大校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目前,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一些地区、一些企业已经陆续复工,我们都将回到各自的岗位,继续工作。希望校友们秉承“爱国、敬业、乐群、惜时”的院训,坚定必胜信心,守望相助,共渡难关。“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越挫越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面对疫情,共同奋斗。加油!我们更期待着在庚子年与大家相聚在西农校园!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2月23日